close
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,人本跳蚤市場義工培訓已經於3/17.18舉辦完成,兩天的課程,都有80多位朋友出席,把公民會館廣大的中央區坐得滿滿的,椅子都快不夠用了!

先不用說往後每週上午下午都會有近十位義工捲起衣袖,加入整理物品,掃街宣傳的行列,光是承諾願意借出自家車子,接送捐贈物品的轎車就有4部,休旅車1部,機車4部, 貨車1部,這樣的數量,讓加班統計排班表的工作人員興奮不已,也振奮了人本台北總會辦公室的工作人員。

再一次的向這次參與的所有義工朋友們致謝!

底下是幾個義工朋友在小組討論中的分享~

「我以為人本是幫助受虐兒的,來了之後才發現要更大愛,原來是連打小孩都不行,真的是要再好好學習!」

「我本來是會打小孩的,孩子幼稚園大班時,問我:『媽媽,妳為什麼要打我?』當下那句話進到我的耳朵裡,我開始思考這件事,決定試著不要打小孩,剛開始真的很難,但到現在,我真的能說,做到不打小孩,已經八年了!」

「我是沒有想說要對台灣社會有什麼貢獻那麼偉大,但我確實會問自己,今天有沒有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情?」

感人的分享,溫暖了在場的人,也看得出來有許多朋友在思索著不打小孩要如何能做到,但就是那句老話:走著,就會前進!不用急,不用怕,讓我們一起努力做做看

最後要補充的是,這幾日都還有朋友來電詢問是否能加入當義工,有這樣意願的朋友,就請您先來信,我們會再機動性的邀請您來加入的,來信請寄到wish@hef.org.tw(請留姓名,電話,帳號,方便幫忙的時間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本跳蚤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